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江苏双星彩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

PET薄膜,高真空镀铝(彩色)膜,电化铝烫印箔,高真空喷铝(彩色)纸,PVC纵向收...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罗绪超
  • 电话:86-0527-84253088
  • 手机:15996785809
  • 传真:86-0527-84253042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双星新材获评“江苏省优秀企业”受省委省政府表彰
新闻中心
双星新材获评“江苏省优秀企业”受省委省政府表彰
发布时间:2017-07-1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15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2016年4月8日,在江苏省委、省政府主持召开的“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会议”上,江苏双星彩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荣获“江苏省优秀企业”。
  此次荣获“江苏省优秀企业”是省委、省政府对公司发展业绩的充分肯定,未来公司将紧密结合、利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政策,继续抓住和用好当前机遇战略,持续强化创新力度,注重内涵与质量,配合项目投资建设,以光电新材料、光学膜项目建设为主抓手,瞄准“光伏、光电、光磁、光热”发展方向,围绕“特色产品、功能性产品、高端产品”系列拓展,加大创新产品开发力度,紧盯市场需求,推出更多创新型产品,推向市场,争做行业的领跑者。
  江苏省委、省政府当天下发的“苏委【2016】283号文”指出,江苏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的方针政策和省委、省政府的决策部署,涌现出一批业绩优良、创新发展、社会贡献大的开发区、企业和企业家。省委、省政府决定对全省13家先进开发区、100家优秀企业、100名优秀企业家予以表彰。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开发区、优秀企业和优秀企业家珍惜荣誉、再接再厉,为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、促进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再立新功。